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8 號風球下買入的新玩具 ~ philips airfryer 空氣炸鍋


在網上無意中看到有關這部機的討論。 由於唔使開一鑊油去炸食材而達到煎炸效果, 好奇心驅使下在網上爬了很多文。

不少人對它讚不絕口。

不過, 我又同時問自己對究竟它跟我的微波蒸焗爐會否重覆用途。

爬文後發現有些好像有點重覆。 但賣點就是時間, 而且操作手續。

焗爐操作繁複, 預熱及烹調時間較長.....而且我部機還有微波+焗+燒烤及蒸煮功能。 每次肥仔阿媽問我點用, 我實在不願意教。  因為沒有公式。  她又不願意記下。 所以, 我就不願意教。

但這部機只有時間制和溫度制, 長者比較容易控制。

另外, 肥仔阿媽喜歡煎魚及生炒骨, 用這個機可以省回一鍋油。 又不用搞到一屋油煙。  另一好處是不用睇火。  這樣朋友到來開 party 時又可以做些小吃。  所以決定買入。

在 price.com 隔價後找到一家價錢合心意 hkd1670, 包即日送貨。

所以, 八號風球前玩具到手了。 八號風球也有寄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