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日本温泉之旅 ~ Day 6 @ 輕井澤


11 Jul 2012



今早出門, 天氣非常好。 今天選了兩、三個景點去看看。



沒有刻意下郤無意中到了一景點 ~ 雲場池。



水鴨?



園內有告示於 7 月 5 日有熊出沒注意。



好多綠色!




雖然長滿青苔。 但青苔顏色很翠綠。 很漂亮。



自然景色。  好靚。



好舒服呀!



接著去到白糸之滝。



由多條自然水道從山上流下而構成的瀑布。



另一邊的瀑布規模較小。




又可以趁機練習一下拍攝瀑布及流水的技術。



另一景點 ~ 舊三笠賓館。   這座是唯一木造西洋式的酒店是屬於國家文化遺產。  這是付費景點, 入場費 400 円。



去完景點後, 我們返回舊輕井澤通り逛街。



很多人呢!



街景剪輯。



龍貓專賣店。



得意 bear bear 熊。



在通り買到我好喜歡的友善版小虎。



燦爛小花。



午餐朋友推介一間手打蕎麥麵。 用手機 google map 定位, 看到離這裡 1 公里左右。 所以決定徒步過去。 不過, 走呀走呀.....都覺得有點不對勁。 所以, 肥仔決定返轉頭取車。 我就繼續向前行。 不過, 我行晒成條街都見唔到。 所以等肥仔來接我。

上車用 gps 都找不到。 所以, 我只好在 gps 找週邊的食店。

最後找到一家同名的。  下午 2 時多, 入店時人不多。 但坐了一會就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雖然不大確定是否同一家, 但係味道都幾好。 最初那壺紅色的, 我倆都不知道什麼來的。 後來看到人家吃完所有麵後倒入蕎麥汁的杯子裡然後飲用。  我們倒了少許到其他器皿試味。 大概是煮麵水。



飯後肥仔載我回去通り行街街。 佢就喺車上睡片刻。  走了半小時後天色突然昏暗。 差不多走到停車場還下起大雨來。



天色如此, 肥仔決定轉戰 outlet。  在 outlet 內遇到這頭聖伯納犬。 真係好鬼大隻。  但係好聽話。



晚飯, 肥仔決定去距離一小時車程朋友推介的餐廳。   餐廳很偏僻。 上到山上霧很大。



到步覺得有點“唔對路”。 我同肥仔講, 可能休息喎!  冇理由個招牌燈都冇著。  到了停車場, 見到只有一架車。 講真, 如果間餐廳咁出名, 冇理由得一架車。 肥仔死都唔信, 要去叩門。 當然冇人應門啦!  後來我在門口這個牌上找到人家是逄星期三休業的。  激氣!



最後只好開回酒店, 途中再找吃的。  一小時後終於找到了這間 ~ ひようたん。  三文魚子及鰻魚都是雙份。 費用 6600円。 真係一點也不貴。

地址 : 〒389-0201 長野県北佐久郡御代田町馬瀬口2085
tel : 0267-32-2391

吃罷也差不多十點半了。  還要開半小時多的車才返到酒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