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人人生日 best BeSt friends Gathering

16 Feb 2013


蛇年請來一班少林寺修練中的小師父表演身手.....哈哈!  講吓笑啫。  除了小鬼, 其他三位都是友人們的孩子。



朋友準備了蠔豉、撈起。 我就做了雞軟骨。 新加坡太太帶來新加坡特產 ~ 鳳梨卷。



撈起撈起, 大家撈到風山水起!



在我家作客通常都係打邊爐。 因為我無工人, 費事成日响廚房。



另外為小朋友及姐姐們煮了個牛肋條及豆腐番茄雞肉。



整晚飯了 6 支酒。 其實都唔算少。 因為班女人除咗我, 個個都唔飲。 而細魔要開車, 所以淺嚐。 所以差唔多一人一支的份量。

最貴非 5 大酒莊之一的 chateau Latour 2001 莫屬。 身價約 5000 港元。



小朋友哥哥要做 iron man。 友人媽媽馬上給他們遊戲, where is Giraffe?  小朋友們馬上找出來用死光射牠。



where is TV?  "BANG BANG BANG"  小鬼都唔執輸。



小鬼喜歡跟別人玩, 而且他明白哥哥、姐姐指示, 所以哥哥、姐姐們也願意跟他玩。





小朋友們發現我睡房的走廊是練功的好地方。 於是興奮地提腳。 小鬼也來參予一番。



小鬼知新加坡姨姨派雪條時, 馬上舉起手指示意 "GOOD"!



最後還有愛妻號為各人準備的生日蛋糕。

what a wonderful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