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遊杜拜 ~ Day 1


2 Feb 2012

香港到杜拜的飛行時間約九小時。 今次被提升到 premium economy。

其實今次是肥仔來參加其產業的商務會議, 由於我從未到過杜拜, 所以肥仔決定自付我的費用讓我跟他一同前來, 等會議結束後多留數天作旅遊。

所以通常這種行程, 他開會的日子我都會在酒店自“hea"或在酒店附近逛逛。



可惜今天下著毛毛雨, 所以大部份時間只在室內活動。    原來肥仔同事告知杜拜一年才會下一、兩次雨, 這樣難得的機會也給我碰上 。 房間這扇窗原本可以看到 at the top Burj Khalifa, 但因天氣欠佳而只能矇矇矓矓下看到其影子。



早上梳洗後, 肥仔 whatsapp 我告知跟客人早上的早餐約會完了, 而距離正式開會還有點時間, 所以著我到餐廳吃早餐, 趁機見一面。



是次下榻 grand hyatt, 房間在相片上好看多了。 真實版略嫌土氣。 在窗邊找到回教朝拜方向 marker。



肥仔開會, 我得自己找事幹, 既然下雨, 所以只在酒店內到處拍拍照, 順便多練習那台 sony 半專業機。



晚餐也得食自己。 為免肥仔擔心我悶, 所以我選擇一支公都去意大餐廳用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