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遊杜拜 ~ Day 7


8 Feb 2012

是日是最後一天在杜拜, 但航班在 9 號零晨 55 分, 時間雖然實用, 但要由朝去到晚。 因為酒店 late check out 的話要每小時計費, 但酒店讓我們 check out 後依然可以用 lounge & 泳池淋浴間。



既然如此, 我們就用安排日間到 Mall of Emirates 一看室內滑雪場, 順便 do some shopping, 看看能否找到合適的 ski。  晚間到 dubai mall 觀看音樂噴泉表演。  我們選擇了乘地鐵出發, 但走到地鐵站郤吃了閉門羹。 原來杜拜星期五地鐵在下午一時多才運作。   只好轉乘的士去。





商場有個天幕, 有天然光很舒服。



室內滑雪場 ~ Skidubai。 ski pass 費用一點都不平宜。 成人每位 AED200/2小時。  延長+AED50。 但包括雪褸、褲、襪、ski boots、skis & poles。  day pass 每位300。



在二樓拍張到此一遊照算了。



商場內噴水池。




逛至下午二時多才選了這間黎巴嫩餐廳用膳。 最初餐廳只有兩三枱食客。 但到了三時多陸陸續續坐滿了人。

休息後就到目標店“濕平、濕平”。

在雪場找到合我的 ski, 但店員到倉找了很久也沒有肥仔的。 所以只好雙雙放棄。 最後先買入 for ski travel 的 bag。

再到 quicksilver/roxy 買入手拖旅包。

雖然杜拜大減價已結束。 但還有部分商店進行 part sales。 rayban 價錢很不錯。 我買了兩副。 肥仔買了一副。

購物後想打的到 dubai mall。 但的士站大排長龍。 看到地鐵站不太遠, 所以轉乘地鐵。

到步走到噴水池人山人海。 所以要等第一場完了, 人潮散點才有機會找有利位置。

 註 : by sony nfx3

 註 : by panasonic fx3

等候表演其間, 肥仔用 fx3 拍攝, 我用 sony。 他有對石膏手, 可以用低 iso, 出來效果很好呢!  我手震, 所以用了 iso6400, noise 多。

 註 : by 肥仔 FX3

黃昏景。

 註 : by 肥仔 Fx3

肥仔對石膏手真厲害。



表演每半小時一場。   看罷我們都累透了, 而且星期五是假期, 人很多不想再逗留找吃的。  所以決定回酒店 lounge 小休, 再在其中一餐廳晚飯。



看罷鏡頭也被水淺濕了。



只點了主菜。 簡簡單單的。



選擇了室外座位, 有點冷, 但景色美。

登機後什麼餐也不吃就倒頭睡了, 幸好帶備了孖寶“眼罩及耳塞”上機, 有小孩不時哭鬧, 幸好總算能入睡。 年廿九中午時份返抵香港。

是次剛好碰上杜拜的冬天, 氣溫接近廿度。 早、晚更涼, 所以很舒服。 下次來的時候也會選這段時間。


這個 roxy 的旅行軟喼減價後才七百多元。



這個袋買給肥仔阿媽的。



嘻嘻....滑雪頭盔都比我哋買到。  藍綠色係肥仔, 一見呢個色我就諗起保齡球。 取笑了他很久。 我黑色的看似用來開綿羊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