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加深了解 ^.^


最近和老花友仔經常來上海出差,所以經常結伴一起飯聚。  雖然相識了也差不多廿載,跟她屬於不經常見面但一見就雞啄唔斷的那種友誼。

以前在港大多數跟她和老朋友一起時都吃中菜或泰菜。  很少吃西餐。  所以沒有注意她的口味。

最近她經常來上海出差,而她也趁工餘時間跟我約起來。  我經常帶她到不同地方用餐。
我喜歡西班牙菜或意大利菜等西餐。 覺得情調適合 girls talk。  但原來她不吃芝士類食品。

所以在我出發東歐前兩天她剛好又在上海出差。  12 號的晚餐我就選了武康路的泰菜。



13 號這天她只用半天工作。  於是又趁機約起來一聚談談她婚禮碎事。

選了這間位於北外灘的餐廳 ~ 尚9·一滴水(Sun Studio)。 貪其開揚有江景。  點了這份 138 人仔的 set lunch。



前 菜
烟熏三文魚柚子田園沙律



南瓜湯


主 菜
焦糖干葱澳洲牛菲力


甜 品
Cinnamon Apple Pie with Ice-Cream


原來她奶類味道的食品也不吃。  所以這湯飲了兩口就停了。  雪糕也留了給我。  現在就將她口味記住了。  將來還是吃泰菜或中菜較合適。



上海天氣熱逛商場是最好不過的節目。  午餐後去港滙恒隆廣場逛。  再在 TWG afternoon tea。  問她為何選 passion fruit + lemon 口味的蛋糕.....原來"酸味能蓋過奶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