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BlyTHe 伴遊東歐 Day1 ~ 1st Stop @ RiGa

15 Jul 2017


是次挑了大公主同行乘搭 AeroFlot 往東歐。



在 moscow 等轉機在 cafe 吃了份簡餐。  其間有位老太太走前來大讚大公主靚靚。




sixt 辦租車手續之時讓大公主閉目養神。  今次配了一部 Ford。



酒店就在舊城區。   幾分鐘就到了 St. Peter's Church



兩點幾食個 late lunch @ Peter's WareHouse



市內觀光模式啓動。  Town Hall Square



town hall。



the small Guild Hall



走到了 The Latvian War museum



肥仔幫她綁鞋帶 😂😂



Swedish Gate。



Riga Dome Cathedral。



Dome Square 上有收費觀光車乘搭。



我幫娃娃擺 pose 拍照時,有位叔叔也來要幫她拍一張。  後來走到了另一個地方又遇上同一位叔叔。 他又一次要求讓她給大公主拍照。  竟然帶她出巡招來 fans。



Freedom Monument



Three Brothers House



St. James Cathedral 就在 three brothers house 附近。




舊城區街景。




為大公主取實景拍攝。



晚餐選了跟酒店相連的餐廰 Niklavs。  酒店住客點選 Traditional Latvian Dishes 可有折扣。  不過第一天沒有選到想吃的。 所以點了正常西餐。



是次入住 old town 中的 Radi un draugi hotel

 Mārstaļu iela 3, Rīga, LV-1050, Latvija
 reservation@draugi.lv
 +371 67820200

Riga Tourist information 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