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稀有組合遊關西 Day 1 @ 大阪會合

29 Oct 2017


這個 trip 是大魔王出錢請額娘出遊。  而我和肥仔就順便跟他們一起陪陪額娘。



我們分別在香港和上海出發。 原定我的航班在 0905 起飛,比他們早到半小時左右。 可惜一而再、再而三的 delay。 由 0905 延至 11 點,跟住又延至 12 點。 之後 delay 到 1400。




閘口前只貼出因天氣(正值颱風吹向沖繩)而延誤。 地勤人員也官方的說天氣問題,關西機場不接機。  現在資訊這透明度這麼高,而且大魔他們從香港已順利起機。  編這樣的鬼籍口。 肥仔那著資料去再問,另一位地勤哥哥解說每間航空公司租用的航道不一樣。  所以有機會是我們的航道會因天氣而不能出發。  OK!  我 buy!! 唯有繼續等。  其間因發現其他上海航空、中國航空前往大阪的也通通起飛。 最重要是我們晚上約了契爺 1830 在大阪市中心晚飯。  人家訂了包房。  所以不得有誤。 於是肥仔去問可否給我們安排轉乘。 答案當然不可以了。 😟



於是又走回翠華吃個午餐。 早餐又係佢.....午餐又係佢.......希望唔會晚餐都係佢....

吃罷看看顯示屏,1250 依然顯示 delay。  不過機場也沒什麼地方好去,所以回去閘口前等。 誰知到了閘口一問。 十多分鐘後預備登機了。。。。我的媽呀!!!  😱  好彩走返嚟。



在等候我們這段時間他們已經食好嘢、逛 outlet 😭



到步會合眾人後,大魔王隨即車神上身。 九秒九極速由機場準時劈到餐廳。 由於契爺屬於傳統日本"大"男人。 不用 whatsapp、line 等通信軟件。  只接受 email 或電話聯繫....(其實佢應該連 email 都唔好用。  叫人寫信吖 😤)。  所以我也不方便在飯桌上玩相機食先 😔。

席間最失禮就是我大傷風😷。 不停流鼻水。 係咁包雲吞,真係失禮死人。



晚飯尾聲來個交禮物。

餐廳: 知慕里和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