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中秋節速遊名古屋 Day 2 ~ 濕平 + 飛船 oasis 21

22 Sep 2018


因為只有 4 晚時間,兩晚安排在名古屋。 兩晚安排在下呂溫泉。  由於時間關係, 實際只有一天時間濕平, 所以今天目標明確就係去搵瓜和不能錯過夜拍打卡位 Oasis 21。  細魔萬萬沒想到我跑了去名古屋。  得悉後馬上代其朋友下單。



三間目標兩間都落空。 最後上天在第三間還是給了我點小獎勵。 還惠及了朋友💃💃🙌🏻🙌🏻




最初兩間都沒有心儀的。 在轉戰第三間前幫肥仔增加能量。  等了一個鐘終於有得食 🍣。 出唔出名唔知。 但人氣確實滿滿的。  後來細魔告知這店蠻出名,香港十一月也有分店。  但醫生太太告知現在香港比這家好的也不少。  至於味道我覺得確實唔錯。 不過略嫌個飯散咗啲。

為爭取時間,飯後乘的士跑到松板屋,先幫朋友問 mini Evelyne,SA check 到有貨。 拿給我看。 顏色有點深。 但朋友太太想用來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放少少東西。 所以我覺得這個顏色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其間朋友沒有馬上回覆。 在等候其間 SA 告知另一位客人看上了在等候我決定。  拖了好一陣子,只好放手給別人。  而我在架上看到了 pocotin 18。  橙色不考慮。  後來 SA 告知因燈光問題看似橙色。 其實是 Rose Jaipur 顏色。  那就跟我 bolide 27 樣色。 所以肥仔二話不說叫我要。 而朋友的 mini evelyne 又回來了。 因為該客人放不下她的銀包所以放棄。 朋友太太擔心顏色太深。 但最終都相信我的眼光要了。  其實哈瓜瓜想當下遇到指定顏色實在諗都唔好諗。 除非去代購、bandoff 和米蘭站等。

原本朋友打算我歐遊才代買。 雖然我都冇咩所謂。 幫人洗錢最開心。 只係擔心依家返上海過關比較麻煩。  而且有 Quota 都會留比自己先。 所以歐洲幫佢買到機會真係微之又微。




在松板屋門口剛好有這位表演者水野裕也。  唱歌真心好聽。



買到心頭好搞埋退稅已經四點半了。  乘的士返回酒店放下戰利品然後肥仔想去名古屋城。



 雖然知道天守閣因維修閉館。 但也打算去到此一遊。  徒步走了廿分鐘。 到步人家都關門了。  累了~  乘的士去 oasis 21。




oasis 店舖不多。 主要組成有店舖、廣場、車站、公園和有水的玻璃屋頂。  晚上開了燈光後尤如一隻飛船。  而且鄰近電視塔。 可以一網打盡。  不同角度不同觀感。

下圖雖然過度曝光。 但還自己較喜歡這個角度。



晚餐求其在商場選了這間拉麵店。 湯底勁濃。  叉燒入口即溶。  餃子脆口。  亂打亂撞也不錯。



今次名古屋入住 bs-hotel。 貪其有大浴場兼其他異國人不多。  但早餐選擇極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