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清明假期尋根之旅 ~ Day 4-6 @ HK&東莞

4 - 6 Apr 2019


這天阿爸兩老和叔仔待至晚上才回港。 而我和肥仔就一大早成高鐵快閃回來。 我去 clear 我啲 facial package。 而肥仔分別去辦新身分證和通行証。



潮汕高鐵站只有一間快餐店。 沒選擇下選了雞排包。 但味道不及雞翼好吃。  回到香港的高鐵站,吃過海南雞飯後肥仔就出發去辦他的事。 我還有時間就在周邊走走。



時間充裕就步行去做 facial 的地方。  途經戲曲中心走入去看看。 簡單就是美。 而且前後通風,坐著相當涼快。



事情辦好後我倆打算即晚到東莞,所以臨走前去探望一下額娘。 陪她吃頓飯就離開。



乘高鐵🚄好方便去深圳北才廿分鐘。



5-6 Apr 陪肥仔打了兩天早場,他嫌不夠喉,陪我午飯後又多打一場。 每日要打 36 洞才罷休。



時間過得很快。 又要回上海去了。



在深圳機場的小米店看到了 SA 哥哥示範。 不貴,所以買來玩玩。



在港 log-on 買了這些神秘玩具。 除了貓貓🐱顏色不大喜歡外,另外兩個都喜歡的。



潮汕買了芝麻餅、綠豆糕等小吃外就買了這個餅模。 砍價後約 140 人仔。 但回來發現淘海才十分之一價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