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FinAL RouND B4 SeaSon ENd Day 7 ~ 給我最好的 N 週年禮物🎁

22 Mar 2019


這天是我倆邁進 N 週年的紀念日兼旅程中的 LasT Day 滑雪天。 所以最好不過的禮物 🎁 就是落雪 🌨🌨。  看來神還是眷顧著我倆,今天給我滿滿的粉雪。  為我們的旅程來個完滿的結束。



我們也不負所望,飯都唔食滑到閉場前 15 分鐘才停下來。




要是這樣一直不停的落下去,明天雪場上 icy 位都完全可以覆蓋住了。  可惜要返歸去了。



是晚豐富晚餐。



package 包送 room service 紀念日甜品🍮果盤連香檳。



早餐款式不算多,但對我來講已經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