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五.一假期


寧靜的海港、迫爆的商場和路就是五一黃金週的實況。


29 Apr ~

國內還沒正式開始放五.一,但我決定提早兩天回來 clear facial package。  可惜肥仔年假所餘無幾,所以我隻身先回港。  到步是下午,到酒店已經 4 點。 所以通常我會選擇到細魔家看看兩隻馬騮🐒🐒, 晚餐。 我還買了蛋糕🎂讓兩隻小鬼吹蠟燭🕯️。  當晚細魔還買了一個兒童🧒  Dyson 吸塵機給妹妹。  讓她幫姐姐做家務。






是次入住寶勒巷的晋逸酒店。 裝修和樓下多食肆取勝,但位置不及華國好。  不過,肥仔想我試一下就試一下吧😒


30 Apr ~

今日中午約好代購交收戰利品的時間正正下著滂沱大雨。



雖然短短的路程,但也足夠把手上這個小紙袋濕透至完全潰爛 😣  狼狽不堪。



幸好代購額外用袋把戰利品包好。  驗貨後就去海港城逛逛再回酒店把東西放下整理然後傍晚才去做 facial。



一個人的晚餐選了酒店樓下其中一間茶記。

而肥仔這天原定乘四點左右的航班從上海往深圳,在觀瀾待一個晚上然後第二天一早打一場早波高爾夫球⛳️ 🏌🏌 才到香港跟我會合。 可是他的航班突然被取消,再被安排的已經是晚上 2203 的一班。 到深圳已經 0021 了。  去到球會零晨一點多了。


1 May ~

這天原想著肥仔會早到,所以沒有約人。 但他的時間被打亂了。 所以給他睡一覺好,然後打場波。 到港都要傍晚了。 於是無所事事就約細魔和額娘去吃頓燒肉、逛逛商場。



小鬼還送了我一張畫。



其間細魔電話無晒電,但眾人又無帶 power bank。  於是去租流動充電寶。 HKD5/Hr, HKD15/Day。 不過充電速度較慢。  聊勝於無,最少可用頂上好一軗時間。



另外,額娘在連根拔看上這隻水晶介指就買下來送給她做母親節禮物。 雖然她打算自己買來氹自己開心,但難得她自己選出來又不貴,我就做順水人情送給她。



送了額娘回去,我們就直接去荔枝角鴻星跟大魔和大魔王飯聚。 肥仔也來了。  飯後細魔一家先走,我和肥仔去探六凱。  難得集齊六隻身影😂😂。



原來是夜是小虎🐯哥生日。 六凱生日點可以無 Katie 姨姨親手做嘅卷蛋呢🎂?!  要熱牠們拍一張正正經經的照實在不易呀😅😅

2 May ~

今日要 check out。 但肥仔一早九點要開 📞 大會,要一個網速穩定又夠靜的地方。 所以決定借額娘地方一用。  由九點講到下午三點幾。 其間我只好同額娘研究她那部洗碗碟機和淘寶。 大會後肥仔馬上去領回上次回港申請的身份証和回鄉証。  回來跟額娘吃頓晚飯我們就乘高鐵🚅 回深圳北再到東莞觀灡球會。


3-5 May



接下來 3 和 4 號都去打球 ⛳️ 是避開五.一假期人潮的最好方法。   肥仔 4 號那天還連打兩場 18 洞。 我每日只陪他打 18 洞而已。

5 號就乘九點航班回上海去了。  眨下眼假期又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