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HerMEs ~ ConStanCE 24 LimiTED EDitION


心急人的我唔等得。。。。也因為這個扣,我直接向代購入手了。



同時把馬仔也一拼收入馬房中。




這款袋普遍都是配淨身銀或金扣,所以之前在上海虹橋國內機場的 H 櫥窗看過紅色真身後已經被扣子吸引住。 但因為 display only 所以就沒有買到。

後來在 FB 看到代購黑色預售,問價後覺得合理就入手了。



有信譽的代購好緊要。 畢竟交易數目不細。 這代購事前把預約電郵發給我。 出發至取貨全程都 keep 住有相。 所以我才安心直接向她入手。



這款彩虹🌈扣配今年新皮質 Monsieur 小牛皮。 雖然黑色,但配上這個扣就教人為之眼前一亮。


Size 24 box 款很多人覺得 bulky,但我覺得上身剛好。 當然 19 會精緻一些,但實用性一定不及 24 的好。



又順手買埋件 T-Shirt 🤦‍♀



收貨時代購送了些小禮物 🎁 給我。



連內袋都提早訂好了。 今次又一次選用 BAQ。 貪佢夠薄。  收貨後即時用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