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淘 ~ 手持式蒸汽掛熨機


多年前因為覺得當年所用的旅行式手持蒸汽熨斗不行,所以看過鰂魚涌小店用的坐地式後我就轉用了。  加上當年當個 OL。 喜歡扮靚靚返工。 所以有部坐地式較好。 但近年手持機款式多,而且噴出蒸汽速度和汽量也不遜於大機。 再細心想一下,自己又不是開時裝店, 現在都只會即燙即著, 大機慢慢變得有點阻礙地方。  最後把入伙剛換用不到十次的美的大機掉到閒魚上賣了。



原本考慮入手 steamone....但我又覺得國內買 1399 - 1699 人仔太貴, 威馬有一部雙壓又不太多評價。 諗想來想去,屬意小米有品眾籌(集資)這部  99 人仔的㕷家。

可惜已經錯過了眾籌時間,買不得。





空窗期 join 了淘寶 group。 有谷友分享了一部康佳品牌 78 人仔 。 即然不昂貴,打算入手用一下。 正想下單的時候,這部㕷家就跳出來現貨公開發售。 店家定價 99 人仔自取。 118 人仔郵寄。 還是對在小米有品掛單的品牌較有信心。 所以我就 118 入手了 😚




方便😚 隨時隨地即燙即著👗👔👖🧥。 水箱 150 ML。 大概可 steam 1.5 件上衣。 視乎衣服有多皺。 功率 1200W。 不及康佳 1500W or steam one 1600W。  但我覺得出蒸汽好快。 按制出汽。 可掛或平燙。



效果都唔錯。 手柄都好揸手。   左邊👈還沒 steam。 右邊👉已經 steam 過。



左邊👈還沒 steam。 右邊👉已經 steam 過。




平燙效果很滿意。



不過機體造工比我預期低。 有點粗糙。




店家發貨包裝簡陋。 連外盒也不多加一個。 所以收貨時原裝盒被刺了一個洞。 幸好沒有損壞貨品。 但如果要集運到香港的人, 最好問問賣家可不可以加強發貨包裝😘

【小米咱家手持式挂烫机家用小型电熨斗便携式迷你蒸汽刷旅行熨烫机】https://m.tb.cn/h.edBroDc?sm=4f870b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3Av9Yd2gin3¥后到👉淘♂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