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手殘星人褔音 ~ Dyson AiRWrAp 捲髮棒


Dyson 手提吸塵機、無葉風扇、風筒我都躲得過,今次發佈這套造型卷髮器卻讓我失守了。  被它的黑技術,吹髮同時讓頭髮吸附捲燙實在忍不住要入一部。 回港前已經在 on-line shop 訂好送貨到愛妻號公司。  因為手殘嘅我再不用那著舊式發熱捲髮器+圓頭梳對著鏡子思前想後手動打頭髮一束束的捲到熱捲髮棒上。



好大又好重的一個收納箱。 難為了愛妻號幫我托回家🙏🙏🙇。  造型器系列有三款 combination。  我選了專為難以梳理及較易毛躁頭髮設計的 Smooth + Control 造型器。  包括了主機、風咀、硬刷順滑造型梳和30 和 40MM 順時針和逆時針髮捲各一對。  其他附件有濾網清潔刷和大大個收納箱。  這套定價為 HKD3980.


另一款同價的 Volume+Shape 造型器和我不同的是多了圓頭梳但少了 40MM 髮捲 。  這款是專為柔軟及容易扁塌髮質設計。   還有售價 HKD4280 的 all in 款。


有別於傳統風筒曲尺手柄設計,採用直身棒棒型手柄。 我覺得比舊式手柄更好揸手和易操作。  插上不同配件就可以輕易造出理想造型。  風咀把頭髮吹乾,硬刷梳邊吹邊梳可以將頭髮吹順滑。 不同直徑的髮捲就可以卷出層次感。



風速和溫度分別有三段可調控。



現在頭髮長度在耳下兩吋左右,我天生厚髮,用熱風中速 3 分鐘可把頭髮吹至九成乾。  然後用硬刷梳邊吹邊梳幾吓。 再換上髮捲,如不講究就可以求其塞入頭髮中讓其自然把頭髮吸付一陣再按冷風定型就可以吹出彈性和蓬鬆的髮型。  由頭濕至造型約十分鐘搞掂。



曾經有人抱怨設計不夠貼心,髮捲使用後高溫取下會燙到手。 但人家說明書有提及只要握著頂部紫紅色淑感部分就可以取下。 而風咀和梳則抓兩側即可。



主機底部 filtre 可定期用附帶的清潔刷打塵刷去。 而 filtre 蓋可打開取下去用水沖洗。

缺點: 這價格竟然沒有國際電壓 😒。 vs 舊式發熱捲發器,這個當然有風聲啦。

值不值得入手見仁見智。 如果像我一樣手殘的絕對值得入。 但如果本身有 dyson 風筒又對舊式加熱捲髮棒用得輕盈易舉的話就省去這筆錢。 但如要換機就一步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