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Visit 獅城 Day 3 @ 空姐伴遊

11 Nov 2019


接著這兩天肥仔去開會。 而空姐剛好放假特意回新加坡跟我作伴。 所以不愁寂寞。



今天換到公司安排的酒店,所以她早點來跟我在酒店商場吃過傳統早餐。 然後陪我回去 check out 順道她參觀一下。


傳統早餐當然有 Teh (茶)。 店中還有介紹新加坡對茶和咖啡☕️的專有名詞解說 ~
1) Teh = 紅茶+煉乳+糖
2) Kopi = 咖啡+ 煉乳+糖
3) O = 加糖
4) C = 加糖又加鮮奶
5) Kosong = 不加糖不加奶 ((Kosong是馬來語)
6) Bing = 加冰



跟她走到 roof floor 觀景台和無邊游泳池參觀。



搬到 Sofitel So Singapore。 一間 boutique hotel。  房間內的 mini bar 任飲任食。  雖然比 sands 的房間小,但整體還是很不錯。



酒店附近剛好就有一座 hawker center。 太好了。 去吃我最愛的魚蛋。 陪她去兌換外幣時在 One Raffles Place 的 basement 找到了我最愛的 Teh Tarik 小店。



事情辦妥後就去了她推介可以 refill 的 high tea set。  餐廳屬於 Fullerton 旗下,所以環境、服務和味道也一流。  其實空姐是看上這裡有中式豬腩肉包。  好味😋😋  所以不得不 encore。

The Clifford Pier
Fullerton Hotel
80 Collyer Quay, Singapore 049326
6597 5266



走出戶外,旁邊有這間在水上的意大利餐廳 Monti At 1- Pavilion



high tea 完當然好飽。 所以晚上決定去 Atalas 飲杯 🍹🍸🍷。  由於不接受訂位,到店後又要留名等位。 所以走到附近 Haji Lane 逛逛。



走到阿拉伯街的 蘇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夜景很美。



鬼婆推介去這家 Lobby Bar,所以就跟空姐來了打打卡。



這裡賣點是收藏了超㚫多款不同產地的 Gin and Champagne。  據空姐介紹另一特別之處是從前這酒櫃是有一位天使吊上威吔飛上飛落去取酒。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了。



the collection menu 看得眼花瞭亂。  所以我就亂點一通就是了。




環境恰到好處。 不太吵。







銅鑄的浮雕裝飾值得欣賞。

ATLAS
600 North Bridge Rd, Parkview Square, Singapore 188778
6396 4466



空姐還提醒我回去肚仔餓的話隨了去 hawker center 外,入住的酒店旁邊晚上有沙嗲夜市。 可惜,太飽。 沒有去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