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一年一度 xmas ski trip ~ Day 3 - 5

22 Dec 2019


22 號星期天開滑超多人。



開滑前 ~



木頭人。 一叫她的名字就變木頭給你拍照。



日間由細魔給她上課。 傍晚換班由姑丈丈教。 小魔女很堅強。 由朝到晚,言聽計從。

收工後他們去了湯之花泡溫泉兼晚餐。 誰不知泡完後人家餐廳剛好收爐。 所以最後去了我們酒店的居酒屋🏮。 但到我酒店之前又搞錯了我酒店,去了別家酒店。


23 Dec 2019


努力 💪



午飯後換上肥仔給小魔女上課。 正當教她用左右手執 🍎 or 🍊 的時候看到她身子有點蟻咬的感覺。 直到肥仔說話完畢她就叫要尿尿。 由於我比較遲鈍。 所以推了肥仔帶她去廁所。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其實她午飯後已經上了廁所。 可能飲太多之餘天氣又寒冷。



結束後大家在朱古力總部集合。



飯前/飯後例行公事,到我房間 party。  這夜他們回自己酒店房間用餐。


24 dec 2019



烏龍細魔到了雪場才發現一家頭盔全部留了在酒店。 於是折返酒店取過來。 姑丈丈特訓小馴鹿班晚了一點點開始。



小魔女是雪女一個。 滑雪⛷️手仔至前臂經常凍到紅,但她從沒扭計。 只是結束後問她滑雪好玩嗎? 她答道,好好玩但好凍好凍。 除去她兩雙手套🧤,一摸下真的非常冰冷。 所以結束後給小魔女奬勱熱朱古力和粟米湯等。



收工去了 Aeon 想著給小朋友們買聖誕禮物🎁。 可是最終沒有選到。 所以我就先撤退回酒店用餐。 而細魔一家就在 Aeon 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