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Visit 獅城 Day 4 @ 空姐伴遊 Changi Jewel Shopping Mall

12 Nov 2019


今日空姐特意陪我跑機場一趟,目的是帶我去新開的 Shopping Mall ~ Jewel Changi Airport。 空姐告知這 shopping mall 超大,最好花最少半天時間。  難得她在,那就跟她作伴一起去吧~



上午先去 chinatown。



因為空姐想到這家因無後人願意繼承的老餅店買中式老餅。  我也買了紅龜粿品嚐。 有點似茶粿。 煙煙軔軔幾好味。



又去 Maxwell Food Centre 食天天雞飯+魚蛋。



乘 MRT 到 Changi Jewel。 商場賣點有這個室內 Shishedo Forest Vally + HSBC rain vortex。 非常養眼。



入口已佈置了一棵大型聖誕樹。



這次我拿出勇氣走罷這條玻璃底的 CANOPY BRIDGE。

Canopy Bridge 入場費 :
Standard Rate
Adult/Child/Senior - SGD 8

Singapore Residents*
Adult/Child/Senior - SGD 7.20



夠膽量的還可以購票挑戰這個 Manulife Sky Nets - Walking/Bouncing



rain vortex 在 basement 是一道強化玻璃管。



看罷空姐帶我買林志源。 然後到這裡食黑牛。



因為想睇 Stunning by night,我們去吃點小吃打發時間。



終於等到晚上。



1930hrs 準時開 show。  只有短短一首歌的時間。



show 後肉骨茶作晚餐。。。。跟她兩天在一起。 把我我食的慾望完全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