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YEAH~ YEAH~ YeAH~ SwiTCh 動森版!! 玩起來 \^0^/


很久沒有買遊戲機了。  終於被 Switch 這款遊戲和特別版機身吸引了入坑鳥。



自從發佈這款特別版後,留意到官網公佈的建議發售價 HKD2340 絕對是心動價。 所以已經開始留意發售期看看有沒有機會入手。  可惜,疫情下無法回港就留意國內淘海的價格。 當時只有日版也被炒至五、六千人仔。 看到這個價當然令我卻步了。  心想找人在香港買完寄機打埋稅都無咁貴。 可惜,香港同是炒價之餘也一機難求。 於是我佛系地等。。。




終於等到淘海上的機價有所回落。 以 3629 人仔入手了港版淨機套餐。   套餐內附送了這些補品。  起碼不用麻煩別人,而且不用擔心要搞報關手續的煩腦。



入手前心想肥仔祕書仔也是玩日版機。 所以在國內玩外國版本的機應該無問題。 而且買機前我已經登入 nintendo eshop account 確定我可以購買才入手。 可是千算萬算收機後下載電字版的速度超級🐢🐢速。 這張照片上的已經是比較快。  曾顯示廿多至三十多小時。  我的天呀😫😫~~  家裡已經是光纖網絡。

於是分別向店主和祕書仔求救。 店主先建議改用他提供的 DNS 碼。 可惜還是解決不到。 最後他們分別建議用某品牌的加速器。  問題終於被解決了。 一個遊戲下載大概用了兩個多小時。



成功開闢自己的小島了。



玩家們如果已經有 online 會藉的話更可以出島去朋友的島嶼遊走。




登上肥仔祕書小姐的島後,實在嘆為觀止。 我認為她是超級玩家級別。  她告訴我她每天除了工作就是花是間去設計她的小島。 還特意介紹我用 happy Island Designer 軟件去趁早規劃。 這樣就免除了日後改遷的煩惱。 認真度可其高。



島上的博物館跟現實中的不相伯仲。  館內的收藏品還設有介紹。  這遊戲絕對是我杯茶。 我要 努力建設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