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在港藍碼的日子 ~

6 - 14 Oct 2022


接下來留港的日子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天天去陪額娘。 其次和朋友們飯聚。



飯聚不得不數醫生酒友 8 號晚安排的 "The King of White Truffle" 晚餐 @ TUBERUmberto Bombana。  食得豪、食得招積就是這對醫生酒友。


原本我們因為染疫不想打擾這些老朋友。 不過,畢竟 3 年沒有見面,他們說天天看病人比見我倆更高風險。 所以連老馬朋友+空姐太太 3 對人都豁出去了。



6 號額娘轉去護老院安頓後晚上去老馬朋友開的 show room 點外賣一聚。



7 號空姐太太因老馬朋友見客而被遺棄,所以相約我們到尖東吃泰國菜。



禮上往來,9 號請他醫生酒友夫婦吃鐵板燒。



除了好友們,還有阿姨和阿爸的住家飯。 其他食自己的時間。。。



闊別 3 年的和宴是在港最後的一頓晚餐。



換身分證也是重中之重。 原本回港前約了在灣仔換証,但因為染疫回港行程推遲。 所以把換証時間推遲。 有一天在油麻地做完核酸,肥仔覺得可以試一下就近的換証中心 walk in。 於是去了家樂商場的換証中心。 登門前原本讓他給我到就近的萬寧或莎莎面懵懵的用一下化粧試用品。 誰知他說有得換才回來找一家。 結果一去就可以即時登記。 一條龍服務。 在無掛眼耳口鼻、無洗頭的情況下給換了不知要用多久才可再換新的身分證 🤦🏻‍♀️



還有其中一個晚上幫肥仔上海個 best friend 到他在漢口道經常幫襯的高球店取他買的東西。 我就趁機訂了套新桿。 店家等收貨後再直接發貨到上海。



每日白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去陪額娘。 每天都去買一些她想吃的食品帶過去。 有一天還陪她去照 MRI。 第一次,沒經驗。 照完後醫院護士沒有把她的硬殻果好好她穿回。 搞得她坐上輪椅後痛得立馬讓我們叫車送她回院舎找復康護理的姑娘。  護老院也很好,平時只可以每星期探望兩次,每次一小時。 但得知我不在港也容我每天去陪額娘。  大魔也就這個原因把她探望的時間也讓了給我。



探望前就去替她買一些用品。 減壓坐墊不枉我由佐敦店再去荃灣店買入,額娘說有了它現在坐在輪椅上也舒服多了。



細魔也特意網購了一台 ipad 送到我酒店讓我帶給額娘。



美麗的荃灣西日落景。



 任務完成。  是時候準備返回上海去,帶著兩隻小東西陪我在沪接受防疫隔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