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慢"遊波蘭 の Day 17 @ 華沙肖邦博物館

27 Sep 2022


結果不似預期。 註定要留下來。 結果讓我倆感到意外的是肥仔也 🐑  😂😂。  化驗師按報告含菌量結果推測,我大概需要 5 天的時間才達標。 肥仔比我遲,要 7 天。  好吧 ~ 死心了。

決定搬酒店。  在 app 上找了些心儀的然後開車去實地考察。 最終定了 SleepWell Boutique ApartmentsSleepWell Boutique Apartments。 貪這裡有個小高台在窗邊。



早前沒想過在東歐國家有 H,所以沒有在網上查閱門店地址。 第一天到來閒逛才發現這裡有門店。 其實現在都不會抱有什麼希望。 要買到 target 的袋就必須大量配貨或重槌買衣服和飾物等。 因為不想回國被徵稅, 所以一直忍著手沒到店。 最終天要我留下來就是給我多一次機會😈。  我也只買了些國內一般不入貨的小件。   順口也問了袋,Sa 說因為附近的國家也沒有分店。 波蘭也只此一家。 所以求袋的人特別多。 貨源不足下無法滿足。 這些差不多的標準答案也聽了很多遍。  所以不會覺得失落。



吃了多天西餐,轉轉亞洲風。  路經 Besuto Sushi & Noodle,明知不會好吃, 但就偏偏心血來潮想吃。  外國人做的壽司和拉麵味道🤫。 所以就不要有要求 🤪。 



今天搬了酒店後無所事事。 去了 H SA 推介的 Chopina meseum。  這裡沒太多實物展出,但有收錄好些曲譜可以收聽。 沒有音樂細胞的我沒太多感覺。  地下室有一台自動演奏的鋼琴,只要把提供的三本曲譜挑一本放上譜架上就會自己彈奏。



晚餐又抽風選了越南菜 Mama Pho,可以的話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選亞洲風味的餐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