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說走就走關西 ~ Day 2 @ PArcO Sacai、道頓堀

17 Jun 2023


因為想去 Sacai,所以將原定去的地方都擱置了。 改去心齋橋的 PARCO。  順便去 hands 看看。 



人不是一般的多。 是超多。


原本打算購買觀光綱頁的樂遊卷,可以乘坐觀光船。 還有好幾個想去的景點可以使用。 不過最後因為用了時間去"濕平",剩餘的時間不太充裕就不化算了。

大阪樂遊卷
費用 : 1 日卷 2000円; 2 日卷 2500 円
可免費使用景點:https://www.e-pass.osaka-info.jp/cht/facility/free



因為肥仔會一個接一個,就隨意走走。



經過藥店想給一直食開的感冒藥補補倉。 結賬時店員表示每人只可買一盒。 還必須一人一盒結賬。 好吧 ~ 肥仔就買一盒算了。



臨走時在地下街買了些水果大褔。



四點離開道頓堀。 早點去酒店。  車程約 38 分鐘。



昨晚訂酒店才發現星期六房間非常緊張。 尤其溫泉酒店。 因為明天計劃要去勝尾寺。 所以打算住在伏尾有露天溫泉的 不死王閣。 可惜已經滿房。 最後找到這間在箕面的 "大江戸温泉物語 箕面観光ホテル"。  大概房間所餘無幾,所以給了我們三床房。 但面積很小。



房間雖小,但酒店賣點是只有住客可以享用的 屋頂上溫泉。  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可以看著市景洗白白的溫泉浴室。  奇怪人不多。



這是一間適合一家大細的酒店。 有公眾大浴場、遊戲室、劇場和泳池等。



酒店有觀光電梯直達山下通往車站的街道。  所以不少遊客乘搭電梯來酒店的展望台。



房間包朝夕食。 Buffet 形式。 但不要寄望太高。 跟定山溪那些酒店差不多。  特別星期六晚有 100 款 sake 任飲。



至於午餐,因為我和肥仔食量少,所以中午求其在 Parco 選了家 cafe。 肥仔點了焗通粉。 我就吃了份甜品。



至於 Art Hotel 在酒店最高層 51 樓享用。  無死角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