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上海 の GuNDam BasE @ 金橋 LaLAPorT


我的機械男神竟然在上海出現。



Gundam base 也在這裡。

話說有一天大魔王問我上海的 Lalaport 去過沒有。 當時還在想 "咩地方嚟㗎?"。  後來他轉發給我小紅書上的筆記才知道由日本三井不動產操刀在上海開了一個跟褔岡 Lalaport shopping park 一樣的上海金橋 lalaport 。 商場同樣有標誌性的高達。  第一間設在海外的 Lalaport。  2021 年 4 月在上海金橋開業。  真的孤陋寡聞。



他想我代他朝聖,突擊高達。  其實是想我去買超合金。



組裝模型有很多選擇。



基地限定版只能在這裡買了。







店內展示不少完成組裝的模型。 像一個小型展館一樣。



同層有日本家品店 ~Nitori。 真的像去了日本一樣。



還有 Daiso。



地下這家有點像迷你 tokyu hands。  飾品、美粧、護理、文具、理具、零食和酒類一應俱全。



還有這 VS park。



另外有手辦盲盒店 X11。 當然也有服裝和其他類型的店舖。



食店除了本地的店外,還有和食的大戶屋, 日本的味道。 拉麵、燒肉和壽司等。



1:1 的自由高達䇄立在廣場上。 白天 1100-1700 每小時有 show。 晚上 1800-2055 每半小一場。 白天燈光不明顯。 主要是看在頭和手在動。 所以晚上的 show 就不要錯過了。



KKV 買了些小東西。  diaso 也買了些零碎小家品。



Nitori 買了這些。 最失敗就是電子鐘。 用電池約一星期就耗盡了。 還好是跟了一根 USB 線。 但插線有礙觀瞻 😣  失敗失敗。



Gundam base 除了這些當然還買了大魔王的超合金。  X11 也買了 puzzle 等來滿足我的兒童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