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ShOp @ ZarA HK

 


今年 ZARA 的手袋款式真的炸。  尤其這些釘珠包,可算是重工制作。



衣服也很多不錯的款式。  所以趁回港陪額娘逛街的時候到店陪我挑。


白色這個釘珠包看到實物更愛不惜手。  當時上海已經斷貨,香港走了好幾間也是。 後來經 app online 訂了。 幸好趕上在離港前一天送到海港城店。 但珠仔和亮片也比較易掉落。 黑色編織包雖然要過千,但真牛皮編織做工也很不錯。



這個 bling bling 的也是非常好看。  這款缺點跟白色相同,珠仔和亮片也比較易掉落。



這個石頭包造型好看,馬家的塵袋剛好。 尤其有點去陽光海灘 feel。 但背著實戰後發覺不好背。  特別我的肩不畢直。 經常滑下但長度又不夠用來斜袴。 所以這個就不推存了。



回到上海也入了這兩條裙子。  除了黑色編織袋稍貴外,全部不到五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