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阿爸阿姨駕到 ~ Day 5 @ 按摩、遊車河、新天地

15 Nov 2023


今天因為家裡停水,所以先安排兩老去按摩。 我就留守家中至兩點的時候確定停水不影響熱水爐運作才出去跟他們會合。 接過他們後就遊車河,免得阿爸要走路。 用我五月時拍的舊照去幫他們記錄一下特意駛經讓他們看的武康大樓和附近一帶。



晚餐原本打算帶他們去小伙伴家附近的阿根廷餐廳用餐。 不過突然司機接到家裡電話,要緊急請假回家。  所以為了方便一點,我讓他把我們送回新天地。 就帶著兩老去新天地的 refinery 晚餐。

明天沒安排行程。 我讓兩老自由發揮。 因為過兩天和空姐相約在上海,時間剛好和兩老稍有重疊。  所以我也得去休息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