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新加坡自由行 - Day 3


這天沒有安排節目.  因為想過得閑暇一點.



為了讓人家收拾房間, 只好自己帶著相機四圍找找景點來拍.  最後去了在聖淘沙島上的"獅頭魚"



當我在更換鏡頭時, 這頭孔雀突然現身.  還大搖大擺的走近我腳邊.  當時真擔心時不是我的挑紅T-shirt 開罪了牠.  當我轉個身專心拍花花草草的時候.  牠突然在我身後開屏.  走近一看才見牠身旁多了一個同類.  不曉得是否驅逐外來侵略者而開屏.  還是要吸引異性的舉動.





在獅頭魚身後可以找到這個噴水池.  很長也很美.



在回酒店房間的路上又遇上了好幾頭孔雀.



休息過後差不多下午二時多 (其實係房間還未被收拾), 又帶了好幾本書走到酒店的 coffee shop



喝咖啡兼發呆....


還點沙嗲當午餐.  我們這次住在 TheSentosa Singapore A Beaufort Hotel.



晚上跟肥仔乘suttle bus 去了 vivo shopping mall dinner.  又點了我最愛的新加坡魚蛋粉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