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新加坡自由行 - Day 4


今天日間什麼也沒做......因為, 今天肥仔將電腦留給我用.  我一有電腦可以說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還加上外邊有點熱.
待至差不多五時才出門.  約了同事7點在靠近Orchard road 的 文華東方酒店dinner.  所以想提早一點點在那邊的百貨公司逛逛後才付約.  誰知將近到 orchard road 時我在地圖上找不到那酒店.  返而在地圖另一端找到.  所以, 馬上叫司機再到那邊去.  開到一半跟司機聊起說我以前好似記得文華東方酒店是在orchard road的.  他馬上跟我說現在還是有.  只是另一邊多了一間而已.  所以, 我再問清楚同事後原來真的是去orchard road 的那一間.......就是這樣車子都在路上轉來轉去.
最後, 付了差不多兩倍的車資.  還賠上時間.  到後, 剩下一小時左右逛....所以, 什麼都沒看不到了.
文華東方是我的香港同事推介吃海南雞飯的.  多年前吃過一次.  今次又想再試.  所以提議同事們帶我到這裡吃.  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