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大阪, 和歌山 & 京都之旅 Day 2 - 大阪城, 心齋穚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17 Dec 2007, 晴

這天睡至零晨五時多, 突然流鼻血.  可能天氣乾燥加上暖氣關係吧!

這天買了一日通行的車票.



先出發到大阪城.  這個地方兒時已經跟家人觀光過.  不過, 肥仔到日本多是出差, 很多觀光地他都未去過.  所以, 再去一次吧!  但係我倆都沒有上天守閣.  第一, 是我去過, 所以可以去可以不去.  第二, 肥仔不是太有興趣歷史, 所以他決定抱著拍張"到此一遊"照片的心態.  拍過照, 走走便到下一個行程.



心齋穚是一個必到的購物熱點.






在這裏隨便選了一間迴轉壽司填肚.  吃飽飽當然去撲殺.  不停尋找指甲用品.  但發覺款式不多.  連最基本的剪甲剪都找不到.  只是找到一些貼紙.



晚上到了這一座集商廈, 商場, 展覽館於一身的雙體綜合大樓"新梅田シティ (新梅田city)".



我o係度仲咩?  咪就係為o左影呢一part開頭o個張大廈相o羅!





我們去了最聞名的頂層空中庭園展望台看梅田夜景.  搭電梯直上三十五樓時聽到日本人不停說"厲害".....其實這樓層比我公司還要矮.....



由於聖誕將至, 所以該處安排了星星願望咭給參觀者填上願望後掛在聖誕樹上.



臨離開前見到我喜歡的 hello kitty 扭蛋機.  急不及待投了300yen進去看看那個最後的蛋是不是我心儀的款式.  但竟然扭到一半再扭不下去.  呀!!!!!!!! 壞機!!!!!!!!!  不過, 肥仔都搵到個服務員來開機取了那個蛋給我.

接下來, 我們原打算在酒店附近找吃的.  誰不知, 他們準備關門....所以選擇不多.  那只好走回車站附近.....可惜, 那些小店大多是傳統的居酒屋.  不太懂看日文就無謂去打擾人家了.  拉麵店又只有六個位.....但都全滿.....所以, 最後隨便選了一間外邊放有食物模型的立食小店.  我選了咖哩飯, 肥仔選了蕎麥麵便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