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大阪, 和歌山 & 京都之旅 Day 3 - 松屋町, 道頓堀, 南船場 & 天王寺


18 Dec 2007, 晴



為了買 呢個 Hello kitty 人形, 所以特登去o左松屋町條人形街.



先去書上介紹的這間舊屋新商場"練".  前身是間百年老民房, 現經修葺翻新後變成一所綜合商店.  但我倆以為該天是定休日, 所以沒有進去.





走回大街後發現整條街大部份店舖都是出售這類



日式傳統的人形公仔.  最後我在那間モリシゲ以1890日圓買到了我想要的 hello kitty 人形.  其他店舖都是賣一些懷舊玩意及玩具.
之後, 去了南船場找 Evisu.  但找不到心儀的牛仔褲.  所以, 走回地下街逛兼食 lunch.



我吃蛋包飯而肥仔點了咖哩豬排飯.  味道還不錯.



吃過午飯, 去了道頓堀.  再走到big camera.  由於肥仔對逛電玩店沒興趣, 佢又想眠吓.  所以, 索性叫佢去麥當當買杯嘢去恰一恰.  今次我在 big camera 買不到心儀的 headphone.  反而買到了一副勁平的 rayban 太陽眼鏡.  雖然淨返一副.  但價錢才不到 9450日圓.



這是摩天輪雜巨店Donki.



到道頓堀, 我相信每個人都必到這例牌拍攝地點 Glico.



肥仔說要我爭取時間多去一個景點"天王寺".  走出地鐵往天王寺方向走, 沿途給我好像走在深水埗區一樣.

而在天王寺附近的食店大多都是d.i.y.炸串店.  但我們都想吃燒肉.  所以, 最後找了一間像居民自家開的燒肉店.  裝修非常殘舊.  我倆選了以下的套餐



另加梅酒一杯及啤酒一支成為4100日圓.

這天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