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大阪, 和歌山 & 京都之旅 Day 5 - 周參見, 串本

20 Dec 2007, 晴

今天吃早飯時跟支配人聊聊看看附近有什麼好看的.  但他說這是一個小市, 所以可以推介的不多.  他只想起一個蝦、蟹水族館.....但是他開玩笑的告訴我們這是世界最"小"的水族館.





anyway, 吃過早飯後我倆決定先到酒店外圍走走.  露天浴足風景很不錯。



接著選了酒店推介的三條遠足路線其中一條.  我當然選最短的一條啦.



走上山後看的風景實在很美.



下山後, 我倆決定用GPS邊走邊找地方去.  先到最近的すさみ町, 我倆還走上可靠近稻積島的堤壩.



驅車途中找到一個不知名的戀人岬.  再找到了支配人說的那所世界上最細的蝦、蟹水族館.  但我倆都沒有興趣入館參觀.


返而被在旁的童謠の園的貓兒們吸引去了.



可惜的是只能遠觀, 因為他們大部份都染病.



最後驅車到了串本海中公園吃過午飯才返酒店.



返酒店一心想浸用風呂, 但人員告知三點後才可使用.  所以, 肥仔趁機去跑步.



我就執執相兼影影從房間後園的露天風呂外望的風景.



浸浴後到餐廳享受了一頓非常豐富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