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大、小不良 ~ check out @ petworld

14 Mar 2009

相信我這兩個細佬好滿意這間酒店服務.  工作人員從房間領牠們出來.  小不良是自己跑, 大不良則由工作人員抱出.  不知是否因為工作人員應為大不良的後腿力太差.

小不良一出來見到了我直行直過, 直跑去愛妻號前撒嬌.  大不良給我點面子, 在我身邊停了一會就走到工作人員身邊轉來轉去.

跟工作人員寒暄了一會兒之後, 兩隻小鬼跟3歲的金毛尋回犬玩了一會兒, 我帶了兩隻小我去草地玩.

兩隻小鬼盡情地行來行去.  連大不良一向少走路的牠也在草地上踱步.


 

工作人員給兩隻小鬼評語 : 好湊.  Muffy 係個一隻"阿伯"狗, 後腿乏力, 走一會要休息,  建議多吃鈣片.  bijou 耳道很多穢物.  要勤加清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