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衣服 for 阿 Be


來到這邊每縫星期四就是我的指定購物日。  因為 cleaning lady 會嚟打掃, 費事坐喺度阻住人辦事, 所以我每個星期四都會出外走走。

之前在井內的 C & A 看到很多 BB 套裝, 覺得蠻抵買的。  只是不知細魔及愛妻號的心頭好。  幸好 C & A 原來有網頁, 所以讓他倆在網上先挑選, 我再到 shop 買。

上星期買了這些回來。  可惜的是他們選的在店只找到一套。



這套就是愛妻號喜歡的。  有條呔仔, 夠 smart look 喎 ^.^  我買咗啱 12 個月大著的。


由這款式開始都係我自作主張選購的。  這套減價後才 30 元瑞士法朗。  都係啱 12 個月大穿, 所以買入。



這套 CHF35 左右。  我買了兩歲合穿的......因為怕他們收朋友送的禮物中有太多 12 個月的。



這套其實是散賣的, 只係我將兩件襯成一套。  6 個月合穿。  相信我到時都返到香港了。  牛仔褲 CHF 18 元左右。  衫仔 CHF 13 元左右。



仲有 CHF 9.9 有五對襪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