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又忙起來了 @.@


今日頭有點痛。  不過肥仔安排了泰國過來開會的同事到步後到我家休息, 所以一早就起床梳洗好。

而且下午我又一早約好了這裡的同事到我家作最後小聚。  所以我會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我煮好了肉骨茶及預備好海帶沙律來款待我的同事。  肥仔說他的同事大概要跟他們午飯, 所以不用多煮。  因為家裡食材所餘無幾, 我又懶得跑去超市, 所以放下了心頭大石。

後來他突然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她同事不打算去跟他們午飯但不用理她......那怎可以呢?!  於是我又馬上煮多次飯.....再準備多一道蔥炒蛋。  誰不知, 除了泰國同事, 連香港的男同事也一拼到來.....

搞到我前所未有的忙碌。

碗碟還未完全清理好.......我要休息.....

明天又要忙將指甲修補準備今個星期參加人家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