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被這對假父女俘虜了


照片來自網路

男的帥、女的萌 ❤(◕‿◕✿)

國內有個跟韓國一樣火的節目"爸爸去哪兒"。  由星爸們帶著自己的孩子上節目去旅行和做任務。  做了三季我也沒提起興趣去看。

直至今季(第四季)節目中出現了新組合。 隨了原有星爸帶自己孩子外,還有三位實習爸。 鐘麗緹新老公帶著鐘麗緹前夫的女兒來參加。  另外有兩位大男孩配著一個素未謀面的小孩參加。  一個 23 歲中國劍擊手和一個來自韓國的偶像歌手。

但最屬目的要數這對了。  高 1.94 米的帥哥董力被 4 歲不到,高 0.94 米的萌妹"阿拉蕾"選中了當她的爸。 阿拉蕾極像 IQ 博士中的小雲。 又會擺萌 pose 。  超可愛。

23 歲實習爸由手忙腳亂,將小女孩左右鞋掉轉著、 頭髮札住瞓醒唔梳頭到後來小女孩愛死這個爸。  還說要長大後嫁給她。  而小女孩那種萌、聰明又乖巧。 還會不停鼓勵和關心爸爸。  各孩子真誠為了爸爸去刻服各種挑戰。

著錯鞋其實都唔怪得佢,連我那個年過40的已是第二次當爸的細魔也硬把女兒的腳塞進有填充紙在鞋頭內的鞋。   連女兒感覺不舒服要將鞋脫掉還以為鞋太細。。。汗顏。。。暈了!

節目過程中也顯現出每位小孩的不同性格和爸爸們如何按撫和教導小孩。  爸爸們也在過程中不停檢討自己。

而且証明就算沒有血緣,只要對他們有耐性、聽他們心裡話,他們還是愛你的。  所以越睇越好睇,也值得其他父母學習一下。

突然讓我想起我、肥仔和小鬼的關係,大概跟他去了好幾次旅行,一起時間多了。 和他玩、聽他講他的玩具經,漸漸他也喜歡跟隨我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