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變回宅女 ❤(◕‿◕✿)


由十月二十號開始一直至十一月四日才有時間做回宅女兼玩吓煮飯仔。

話說皇太后因為要換回鄉証和 passport 不得不回港去。 所以肥仔安排了她 23 - 31 oct 整整一星期留在香港。

於是我就趁機安排額娘到上海來一趟。  但要遷就她覆診時間,所以只能在 26 號到上海。  原本皇太后又打算提早回來,但肥仔見我安排了額娘來,於是跟她說機票不能改,酒店不能退。 要她住足時間才回來。

接著大魔和大魔王玩 suprise,話要 31 oct - 4 nov 嚟上海。  於是我的行程表排得滿滿。






在額娘來之前,20 - 21 號肥仔到南京出差,想順便渡 weekend, 所以就去了四天南京。 回來後雖然皇太后走了,但空姐太太來了兼家裡主人房要做維修,所以星期一先待工人前來維修後才跟空姐太太外出繼續吃貨。  晚餐相約兩位男仕吃串燒後再去豆漿油條。

星期二她走了,早上忙換甲,但被其他事情打斷了。 所以只做了一半。 未有上花和 top coat 就算了。 因為忙將客房被鋪備好。  順便趁肥仔在上海的家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31 號那天司機忙跑接/送機。  早上送我媽到浦東。 然後再到虹橋接大魔兩人返回我家。 然後傍晚再到浦東接皇太后回家。   接/送額娘和大魔我都會跟車。 皇太后就等司機去機場接她好了。

二十號前插花同學仔來了,要好好宅在家裡把積壓著的遊記清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