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大魔、大魔王 の 初遊上海 ~ DAy 3 @ 吃湯包、大閘蟹、遊豫園、田子坊、去推拿

2 Nov 2016


是日先送他們到 Fraser Service Apartment check in。  因為大魔王覺得去旅行總得住一下酒店才算是旅行。  另外我考慮到我的客床是 semi double size,對他倆來說實在是有點小。 而且皇太后在家,聊天也不方便。  所以我也不勉強他們住在我家了。  住酒店也較有私人空間和自由。



搬完酒店就先帶他們去吃湯包。

席永記蘇州湯包館 (雲南南路店)
雲南南路 51 號 (近小金陵鹽水鴨店)




吃飽飽後在旁邊的小店買了杯港式奶茶。  無意中拍下的照片發現果然係兩夫妻兼老夫老妻。  兩個揹袋型態一模一樣!



是日晚上由於肥仔要用車,所以不能去太遠。 我只好安排市內觀光。  䂊園是必到景點之一。



田子坊也不能不去。



大魔王來之前話要去試推拿,所以就安排了 1430 到杏園堂做兩小時的療程。  不過兩人首次嘗試。 而大魔王又遇著大力士師傅,所以看他兩人有點苦不堪言。

所以叮囑大家,推拿是治療性質。 是會痛的。 不是按摩那種舒服。



平、靚、正大閘蟹餐又點可以唔帶佢哋去食呢!

成隆行蟹王府(淮海店)
地址: 汾阳路1号(淮海国际3楼)
电话: 021-64670999



用餐完畢後司機已經去了肥仔那邊工作。 我們得自己回家。 吃飽飽、天氣又清涼,我決定帶他們由 iapm 沿淮中路走回新天地。



路經一間上海食品店。 大家都買了少許金華火腿。



橫掂肥仔未回家,所以就到 city super 買了果盤和紅酒到大魔酒店懶著不走。

hotel 是我推介的。 地點好、價錢之合理。  之前阿姨、阿爸和同事們都分別住過。 我覺得是一家很不錯的酒店。  而他們 check in 時間較早,房間未有預備好情況下竟然免費給他們升級至一房一廳的房間。  有露台。  觀景很開揚。



大魔王喜愛著阿伯睡衣,但現在也不易找到。 忽發其想只好帶他去等同香港華潤超市的 emart 碰碰運氣。 竟然有!  99 人仔一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