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被感動鳥 (´;ω;`)


其實被他倆不只感動了一次。  看著這個大男孩由實習爸漸漸變成一個似模似樣的爸爸。 他們的相處過程點滴就像在追看一部偶偶連續劇。



雖然小女孩參加的時候只有三歲半,但她的懂事、勇敢、金句不斷又會即興創作歌曲實在給人感覺是她帶著這個還沒把自己照顧好的大男孩。  很多人都稱他倆為為董三歲或董不會(爸爸)和崔四歳(小女孩)。




但每集見証著他倆共同成長,建立父女關係。  小女孩就是他的正能量。 爸爸為了一雪前耻,由懵慒的幫小女孩的鞋穿錯腳,頭髮亂得像個小乞兒也不會去打理一下, 更不要說煮飯炒菜了。  銳變成為今日梳頭和廚藝也不斷提升中,遊戲中拼了也接受每個不可能的挑戰和任務。  所以很多人被這個大男孩的真個性感動了。  包括我。



之前因為社會部份人對一個成年男子和一個小女孩同床共枕(但節目是安排兩人不同被鋪)而另這個實習爸爸不停被攻擊。  搞得他晚上親子時間和女兒在床上聊天也變得他只坐在床邊。 然後睡覺就到旁邊的小床。 可憐呀!



但看來昨晚小女孩在遊戲中突然提出一個勝過千言萬語的問題 "爸爸,為什麼你那麼愛我?"  這一問也給爸爸殺個措手不及。 爸爸被感動得不懂如何回答。  女兒看到爸爸那個安慰的笑容就撲進爸爸懷裡去。  連遊戱中的所有人都被感動了。  有鏡頭拍到爸爸也被感動到在後面哭了。  她這個問題就是給眾人一個答案,她是感受到這個實習爸爸有多庝愛她。  連親生媽媽探班也說董爸爸太寵阿拉蕾了。  小孩的反應很真實的。



今天爸爸在自己微博上給女兒回應了。

爸爸一直很擔心這個女兒長大後可會記得他。 因為他曾說過我不是你第一個爸爸,但你是我第一個女兒。 而且三歲半所發生過的事大部份人都會忘記了。 而他是 23 歲經歷,對他是畢生難忘。  但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那就好好將旅程的點點滴滴影片收好吧!

想知他父女們如何令大部份人沉迷於他兩之間,不妨到 youtube search 阿拉蕾、董力或爸爸去哪兒 4 吧!

你為什麼那麼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