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NeW HomE の 美麗的天鵝團駕到 \^3^/

12-19 Jun 2018


新屋已經完成得八八九九。 所以趁未正式搬入前安排了香港三寶到來共聚天輪。  由於機會難逢,我們決定找個籍口消失一段時間搬到新屋跟他們一起住。  所以肥仔騙了皇太后說要到滁州出差整個星期並帶上我。

12 號我個懵盛盛的額娘由阿爸同阿姨陪著從香港飛到上海。 我親自到機場接機。  然後直接返回新屋。



晚上帶他們到蘭生大廈吃本幫菜。  13 號肥仔要上班,我為了避免碰上上午返學的皇太后,中午才帶他們到新天地裡的 The ReFinerY 午餐。  飯後帶他們去買麵包,再到超市買點東西就回家。 晚上肥仔要見客。 我就帶主三寶去復興 soho 吃燒肉。




14 號肥仔特意在端午節假期前多請一天, 一起出遊到杭州。



到步剛好午餐時間。 選了上次沒機會試食的隱石餐廳。 味道確實不錯。 尤其青椒大腸。 送飯一流。 所以吃罷再 encore 一碟。  糖醋雞翼好味。 原來生的紫洋蔥醮了這個糖醋汁減了辣度是好好味的。  最差要選那杯薑奶。 又無薑味。 奶竟然用煉奶。 真心難飲。



午飯後逛逛大街。  帶他們到回春堂買了點藥包。



由於午後四點半至六點半後杭州限牌令,非杭州車牌不得在道路上行駛。  所以司機送我們回酒店後就得將車停泊好。  沒車用這段時間就帶他們到西湖坐坐船。



在三潭印月小島上走走。




晚飯我在點評上選了雲山上。  車子不能動我們就乘的士去。 不過地點有點"了 lung"。 連的士大佬都只能去到附近。 下車後走了幾分鐘才到。  門面裝修都不錯。

即時在手機點評上買了團購 468 套餐。

冷碟 : 桂花藕,马家沟芹菜
菜肴 : 龙井虾仁,雪菜深水黄鱼,白灼牛肋骨,荷塘月色,牛肉豆腐汤羹

龍井蝦仁好彈牙,好味。  魚很嫩滑。  牛肋骨好腍。  唔錯!




飯後已過限牌令。 司機來接我們回去看西湖印象表演。  表演不似預期,我自己覺得有點悶。    我覺得之前看過的普陀印象更好。

是晚入住杭州香格里拉飯店。  房間比較舊,但貪其位置靠近西湖,又近西湖印象表演場地。



15 號晨早帶他們到西湖湖邊逛逛。 順便吃早餐。 吃過豆漿油條再轉戰隔壁的小楊生煎。





11 點出發去參觀靈隱寺。



回上海前安排大家到位於西溪天堂據聞是全國旗艦店的外婆家。  由於午餐吃得太飽,所以晚餐叫了潮洲正九鵝的外賣。



16 號天氣清涼,最適宜戶外用餐。 所以就帶他們去浦東江邊的藍蛙吃 Brunch。  餐後回到新iapm citysuper 買點餸回去。



晚餐好彩有部蒸爐。  阿爸同阿姨爭住為我們備餐。 所以我淨係幫佢哋操控我部寶貝。



17 號確定皇太后沒有出門才帶他們到新天地 Pizza Marzano 食午餐。  飯後到時尚坊超市買點餸。 回家後大家閒話家常、教吓額娘用衣車。 教吓阿爸阿姨用電話。 偶爾他們去午睡一下。



晚餐我煮了個青口。 其他就由兩老發揮。 我額娘當然係等食、等瞓。



18 號是全天候陪伴時間最後一天。   肥仔明天一早就要出差,同時三寶中午也要踏上歸途。  所以大家都珍惜難得相處的時間。  這天午餐就到對面一心豚拉麵居酒屋。  食物多到....影漏了拉麵。  超飽。



晚餐依舊由阿爸阿姨來操刀。 始終工具有限,只能來來去去嗰兩味。  這天晚上才發現倆老是不會劏魚的😂。  阿爸竟然條魚有無鱗都唔知😅。。。只因香港魚檔都會幫客人處理好。 而這邊一般不即晚食用的都會建議客人不劏完整買回家。 因為他們應為這樣保存比劏後保存較好。  所以今次考起了他們。 最後由我處理後給他們加工。

19 號叫了豆漿油條外賣回來給他們做早餐。 中午一點跟他們出發去機場。 幫他們 check in 好,送他們入閘後才離開。  不過天氣導致他們的航班由四點幾延誤至晚上七時多才起飛。 回到香港巳經晚上九時多。 取完行李也十時多了。

這次既特別又罕有之同一屋簷下相信只此一次。 因為只要皇太後入住後就不可能發生了。  所以三寶不惜放下所有手頭事情都按我們的安排前來一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