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遊南斯拉夫分裂國 の Day 1 @ Rijeka, Croatia

4 Aug 2018


這次旅程經俄羅斯轉機到克羅地亞首都札格勒布 Zagreb。



取車後開一個多小時車到 Rijeka 的酒店。 先 check in 再驅車去看附近景點。




景點一 @ old lady of Trsat (church) & Franciscan Monastery Trsat (修道院)







景點二 @ Trsatska Gradina (Trsat Castle)。 城堡位於海拔138米的小山上。  登上城塔可眺望遠處風景。



在這裡試用了一下 Osmo Mobile 2 拍全景。 不知什麼原因會出現黑影位。 但我只知放在不太平坦的石肩上又怕它轉動時被震力震倒。  所以用手緊握住。 但太陽實在太猛,好不容大汗叠細汗下才完成 15 張照片的拍攝。



其他街景。



因為酒店有無敵大海景,所以決定回酒店用餐。



雖然日間超曬兼熱,但這裡乘著柔柔海風用餐實在寫意。



是晚入住 Jadran Hoteli D.D.



這次從 Sixt 租車。 被派了一台 bmw 118i。





早上在俄羅斯上空拍下的照片。  去 Zagreb 的一程坐路口位,所以就沒機會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