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8 空姐駕到第六彈 Day 1 -3 ~ 認識翻版鄭秀文

31 Oct - 2 Nov 2018


28 落機。 空姐 31 就到。 第一晚先跟她和老馬朋友到一家韓式中華菜館。 因為空姐話這家的咕嚕肉不錯。 雖然跟我們香港的不太一樣。 但味道確實不錯。  空姐是坡妹。 喜歡辣。 所以點了辣辣海鮮湯麵。 我點的海鮮鍋巴最失敗。 侍應一次過把所有汁倒入拌勻。 食到入口已經腍晒。  飯後去另一家 cafe 食梳乎厘 😋。  老馬朋友分享了他的生意大計。



1 號這天空姐約了來跟老公相聚的同事吃午餐。 隨後我 join 了她倆。 她這位同事勁似鄭秀文。  我在她倆午餐的餐廳吃了一份 brunch。 然後大家再轉場去另一處飲咖啡。 我點了杯帶酒的咖啡。 雖說帶酒,但酒味不太強烈。

晚飯空姐同事走了。 我倆回新天地居酒屋跟老馬朋友一起用餐。




這天中午空姐來新天地跟我 tea 一 tea。  她說這間 greybox coffee 是之前網紅。 我點的黑糖咖啡真係好好味。 咖啡香,澳洲好味濃。  甜度也剛好。  但空姐點的黑芝麻鳳梨餅失敗。 太多芝麻味、鳳梨味無定企。。。。主要太乾。 中間鳳梨夾心完全係鳳梨酥夾心。 整件餅只是一件芝麻味凰梨酥。  晚上空姐太太約了那新加坡女親戚,但我肥仔這夜也從滁州回到上海。 所以我就沒有跟她們聚餐了。 我去接肥仔車再去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