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Fontainebleau& Paris ~ Day 1 & 2 @ Paris 濕平日

Day 1 ~ 19 Oct 2018


肥仔去法國一個名為 Fontainebleau 上 training, 決定買張機票帶埋我去。 而且特別安排了我在星期日去小鎮報到前的一天星期六去血拼。  但出發前我才發覺哈蜜瓜改制。 由排隊變成一天前網上預約。



而預約時間我剛巧在飛機上,到步時間已經會錯過了預約時間。  所以出發前臨急臨忙交底所有資料麻煩愛妻號幫我做預約。




到步後還差十分鐘就收到結果。 愛妻號非常上心,等我 land 了之後跟我聯絡報告一下登記情況。  最後接到因人數太多而無法接受我們的預約。  好吧~ 明天隨緣好了。



這次我們在巴黎沒有租車。 所以我們乘地鐵到酒店。 check in 完畢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酒店 front desk 職員介紹了我們去附近一家 cafe Madeleine 用餐。 茶記質素。 志在醫肚。  消費了 EUR74.5 (約 HKD663)。

這次發覺乘搭白天的航班好處就是在機上睡不好或睡不著的時候到步剛好是晚上,可以舒舒服服大覺瞓。  順便調一調 jet lag。  畢竟現在不再年輕。

*************************

Day 2 ~ 20 Oct 2018


到附近隨意挑一間已營業的 coffee shop "Le Boissy D anglas" 吃過早餐。  Bacon fried eggs 和肥仔份 cheese Omelet 和 Eur12.4。 Croissant 每個 eur2.5。 咖啡/茶另計。 合共消費了 eur40.8 (約 HKD363)。  所以一份早餐也不平宜。



餐後走不遠原來已經到了哈蜜瓜門口。  肥仔話既然行到了,還差十多分鐘就開門,即管入去問問。 SA 話這店買店只接受預約。 告訴和給我預約方法。  然後我就四圍逛。 看到了新出的 Strips。 剛好我想把 picotin 加條帶用。  還買到了我喜歡的 collier de chien cadenas key holder。 另外幫細魔朋友太太買了對 H 耳環。 跟住再過對面的 CC 幫她買了雙心儀已久的 CC 草鞋。



肥仔在這家買了兩雙皮鞋。 TTL EUR238 (tax included)。 這個價格在巴黎來說算是平宜的了。  回酒店放下東西再去了 RV 買了雙鞋。



再經過錶行幫酒友去隔價那隻費特拿代言的五支火柴 Datejust 41 126333。  退埋稅約 83-84K HKD。  不過佢話日本連稅先 77K HKD。 所以最終無入手。

去 george V 的哈蜜瓜碰運氣,捉了一匹🐴。  全店只有兩匹。 另一匹全藍就沒要了。



東行西行已經差不多四點了。  要給我肥仔餵糧和休息。



返回酒店給他小睡片刻調整 jet lag。



他休息期間我就跟身邊各 H 好友分享一下戰績。


晚餐酒店職員推介這家老店 Mollard。  店主打海鮮。 合共消費了 EUR136.8 (約 HKD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