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My IMAC CERtiFied


給我勞役了10 年的 imac,陪我走遍網路上大小資訊。 最終倒下來了。



在五一勞動節那天送到店裡,店員做了測試後証實無法起死回生。  無法把它帶回家了。 還好店裡提供善後服務。 所以無奈地簽了放棄書把它交由店裡處置。




送舊迎新。 imac 的體積和重量實在沒法子等待回港才購機。 加上跟店員咨詢後了解到 mac 機沒有鎖機之類。 主要是看 id 登記的地區和國家。



再加上肥仔公司有點折扣。 所以決定在國內直接買新機。  在店做 setting 的時候,看到一對外藉夫婦也送來同一台尺寸的 imac 維修。 那台機的狀況比我的好。 最少他們可以把資料直接灌到新機去。



既然有折扣,就身痕地把   watch 一併購入。 入手是最低版本,主要考慮到在國內有些功能無法使用。  另外看看會否習慣長期使用。 適應後待將來出新版本的時候可以回香港購買。



肥仔選了銀色錶框。 我選了玫瑰金。 另配兩條錶帶。



最初兩天很快就沒電了。 我這個缺電恐懼症的人立馬就買一個隨身充電插頭。 後來學懂了省電大法後就給肥仔留作出差的時候用。  充電速度還算滿意。 當然不能跟原裝線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