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008 希臘之旅 Day 6 @ 1st Round Easycruise ~ Kalymnos, Greece

14 Oct 2008



這座屹立在山頂的教堂 the Monastery of Agios Savvas, 從教堂外可以俯瞰這個島的首都 ~ Pothia.  網上找到 360° 景觀



這所小教堂  The monastery of Agioi Pantes 在入口不遠處.





參觀高高在上的教堂時女仕們都要圍上一條圍裙以示對神的尊重.



個鐘樓都好靚.



船公司安排了去西岸給團友到沙灘游水.  肥仔今次早有準備.  不過, 我哋先吃午餐.



我又吃烤魚  o刺.



肥仔則點了烤肉.

吃完飯肥仔先陪我在這個小村逛逛, 影吓相先去游水.  由於已是季尾, 所以九成店舖都沒有開門營業.  那只好陪肥仔去游水了.  由於我怕晒, 肥仔先安頓我在一個存放太陽櫈的屋簷下發呆.



回程時參觀了海綿工場.  工作人員講解海綿的生長過程及如何選擇.  天然海綿 (啡色) 較為耐用.  鮮黃色是經過漂浸過程, 所以及不上天然海綿的持久.



還展示了如何漂染及修改外型.



最後當然買返兩舊返屋企啦.

散場後沒有即時返船.



反而我們爭取時間去市內觀光.



再在碼頭附近嘆杯咖啡.



最後還走上樓梯登上這教堂.

這天難得沒有 dine out, 時間由自己控制.  而且, 有點累, 所以我們決定在船上用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