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與小鬼同行之日本關西遊 ~ Day 10 @ 大阪 outlet + 戰利品編


23 Feb 2011


是日小鬼以比加超造型示人。  Cute 到爆!!!



這天是行程最後一天, 大魔安排各位到靠近關西機場的 outlet 去血拼。  由奈良往關西機場約一小時三十分鐘。


午餐各自解決。  我和肥仔求求其其在 food mall 吃。



肥仔知我好食甜品, 特意走去買了一條 pan cake 給我。



四點左右我們去到機場。  我們先將行李卸下。  肥仔跟大魔王去還車。



入了機場執行李之時, 小鬼因肚仔餓喊到鬼"鍊"咁。  我和大魔王相繼出手都唔止喊, 點之一過肥仔手, 佢就乖乖倚在他膊頭上發呆......奇怪!

各位.......Bye-Bye!!!

***************************** 戰利品編 ********************************

@ kobe



105 円 shop @ kobe 港口商場。  最愛是那雙高溫筷子, 除可當筷子, 每邊還有一隻小茶匙 & 叉。  夠實用!



1050円 shop @ 異人館。  每隻 1050円。

@ 有馬溫泉



契爺送的。



有馬溫泉街。  左上角其實有十二生肖的, 我只買了三隻, 大魔則集齊一套。

@ 京都



fm T.Y.



fm 金閣寺



這個風鈴 fm 清水坂。  聲音很清脆, 所以買入。

@ 嵐山



@ 美山町



在溫泉旅館買的。  500 円不算平宜, 但看上牠.....

@ 奈良




叔叔送的飛機。

@ outlet



白色外套才一千円。



這兩件算是我在 outlet 中買入最貴的衣物。



在 le coq 找到合心水的球袋。  約一千二百元港紙。



Aigle 找到這件簿身一點的羽絨。  約一千多元港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