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吃吃、鬆鬆 @ BaNgKOK ~ Day 5 PanPuri SPA 體驗

4 Nov 2015


昨晚收到師傅 message 希望我在泰國幫他買 panpuri 的香薰。  其實我對這品牌一點認識都沒有。 所以上網找找那裡是分銷點。



原來除了 product 外,還有 spa service。 剛好有這個 special offer。  2.5 小時,由頭做到腳才 3900 thb。 超抵!  今日趁肥仔離開 bangkok 去第二個區做 seminar, 一於去買嘢之餘試埋個 spa。




早上同樣好乖地食餐後做 gym 才出門。 由 chitlom 站走天橋過去。



四面佛經過上次爆炸事件後參拜的善信少了很多。  昔日的熱鬧暫不復見。



Panpuri 的 spa 店只有一間。  位於 Gaysorn shopping mall 內。



高檔次即係高檔次。 店員款待非常細心。 入門最初我只問做 facial 價目並表示要做。 繼而我拿出該 special offer 向店員查詢是否要預約,店員表示這套餐可以馬上安排。 而且這個套餐已經有 facial。 所以就將原本的 facial 單項改為這個 special offer。

開始進入程序。 職員讓我坐端上茶和毛巾給享用。 然後遞上表格填寫個人資料。 另外有些項目了解客人有否過敏、做手術。 按摩強弱度和集中於身體那部份的要求。

然後就介紹 body scrab 和按摩油的功效和味道讓客人挑選。

進入房間先讓客人更衣沐浴後才正式進入療程。

按摩師技術不錯,而且不多話。 可以好好享受休息一下。

5 星級的療程完成後就給水果和花茶。



其他項目正常收費表。



之後就到隔壁賣 product 的店幫師傅入貨。

我又買了些香薰。 另外,spa 沐浴時用過他的沖涼 cream 覺得不錯,所以又給買下來。 最後連 vip 卡都拿下來了。

不過只限 spa 有 10% off。 product 就只有儲分換禮品。

一袋二袋就只好打道回酒店去了。



晚餐只有自己一人。 所以又跑回去幫襯那間 noodle n seafood 餐廳。 貪酒店近,肚痛可以返去。 所以膽粗粗地點了生蟹。 正!  好鮮味!  一人獨享!

邊吃邊四圍望.....原來店裡唔只我一個一人用餐㗎!

今日真係好 relax.....咩都冇做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