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吃吃、鬆鬆 @ BaNgKOK ~ Day 3 自得其樂

2 Nov 2015


是日肥仔去開工 lu。



我就瞓到差不多十點彈起身。 因為早餐至十點半。 馬上九秒九刷牙洗面去食。  這酒店早餐又確實不錯。




返去洗洗頭、做做 marks、上上網就突然收到肥仔 message 問我响邊。  佢返嚟。  不過就無時間出去用餐了。 只能 call room service。  都好! 陪佢食頓飯。



待肥仔出門後我才正式出動。



乘 BTS 去 Siam 站的 Paragon 逛逛。



地庫超市好大好吸引!  逛了兩小時多。  買了些東西和生果就回酒店休息。



晚上跟契媽和肥仔以前班泰國同事一起到酒店附近這間餐廳聚餐。  店裡菜式選擇多。 價錢大眾化。  當中點的菜式都好好味。 而其中用春卷皮包蝦膠的炸物是我最愛!



聚餐後契媽和 khun u 話送我們去 asiatique 逛。  等候 khun u 其間,看到的士站乘車要先收 20 thb。  有幾個想搭車,但站頭的人話車費 400 thb。   我哋覺得有欺騙成份。 所以等待站頭人走開了才跟她們聊。  然後叫她們走到外邊截車。  她們走後契媽又走去問站頭人。 原來佢哋解釋收手續費主要因為他們派人在外面將所有"吉"車截到 market 排隊。 等候車的人不用四處搶車。  倒人米添!

不過因為肥仔開終有工作在身,所以最後在 market 逗留到十點左右就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