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額娘駕到 の 上海七日行 - Day 5 - 7

13 Nov 2015


這天肥仔阿娘在傍晚回到上海。  free time 即將結束。



為了遷就接皇太后時間,所以先到 delimuses cafe 食過 lunch。  埋單 133 人仔。

接著就索性去 iapm,然後放師傅去接皇太后。  額娘想逛 citysuper。  咁陪佢行吓囉。  順便等肥仔放工。




無可避免點都要同皇太后食返餐。 去了 iapm 下的金牌外婆家用餐。

回家後額娘為了避好"豬事八掛"的皇太后,第一件事颷入房沖涼,然後就入睡房鎖門休息。


14 Nov 2015


這天又無可避免要同皇太后去飲餐茶。 帶了她我們經常去靜安寺那邊的稻香。  飲茶後肥仔非常醒目地話同皇太后先行回家。

而我就跟額娘逛了稻香那個精品商場,靜安寺和久光等。



之後就帶額娘去思南公館 high tea。



我最愛之一安薇塔英國茶館 Annvita Tea House。  晚餐約了老馬朋友和皇太后、肥仔一起去大吉食串燒。


15 Nov 2015


強中自有強中手。  這個早上額娘最終被皇太后捕獲。  之前皇太后又有叩門就想開門入額娘間房。 幸好額娘識自我保護,將門上鎖。 然後扮瞓咗而避開。  今次她趁我們仍在熟睡中,開定房門等我阿娘出嚟去廁所時被截獲。  係都要我阿娘比個電話佢發 whatsapp。 唉~ 真係避無可避。  無計!



額娘在上海最後一天,趁皇太后入房即跟她外出到附近逛逛。 帶她去 times square 的連卡佛,再去了新天地。


 

由於額娘航班於晚上七時左右, 4 點要出發去機場。 所以就在新天地時尚的食店吃頓午飯去出發。 肥仔撇低皇太后出門逛逛被我捉來跟我們一起用餐。

送額娘到機場,待她過關並打電話告訴我到閘口我們才離開。

行程完滿結束了。  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