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HeRmES Kelly wallet ~ 靜靜地靜靜地起革命


新歡好快就可以到手了。  這次被損友荼毒成功。 幫我在香港 H 店入手了這個拼色 kelly wallet。



另配長錬可作小手袋。 長鍊原本是頸錬。 又可以一物二用。



原本她發來給我選有淨色 blue paradise、Menthe & 這個雙拼色。 最初還斷言地拒絕了人家一番好意。  加上額娘在幾乎將所有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但當晚上靜下來的時候又會拿照片出來欣賞一番。  經過一個夜的煎熬,早上給額娘看了一遍後,額娘這個魔鬼馬上發功。 當然要啦。 這個雙拼色好特別。



於是馬上請人家幫我買下來。  但煩惱是如何偷運回家不讓肥仔知道。 幸好快要到新加坡,而且空姐太太又要回老家一趟,所以幫我送到新加坡。



損友兩姊妹是香港哈蜜瓜常客,尤其家姐,所以 sa 一有新貨或新袋第一時間都會 call 佢家姐。  之前 kelly 31 曾向我招手,但我嫌太大,袋身太重而沒有要下來。 這次的 wallet 實在太靚了。  如何能抵擋得住這個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