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英國自駕遊 ~ Day 5 @ Castell Coch & CarDiFF

20 Jul 2016


今晚落腳地是 Cardiff。  從 bristol 開車去 cardiff 不太遠。  約需要 1 小時多。



所以我們選擇了參觀沿途經過的 Castell Coch




但這段路涉有收費道路。  數定啲銀仔先 ~



途經收費站稍事休息期間就買了這些給小鬼。



到步後停車場在樹林中。




城堡露天部份。







遊客不多,所以任影之餘仲可以拍埋 paramount。  房間除了廚房和飯廳較為撲素外,祈禱室和睡房的裝飾都另你眼花繚亂。



這張床土豪到所有柱位都有水晶球。



真係諗唔明點解以前啲人鐘意將張床放在中央位置。



這個城堡入場費每人 6 鎊。 都幾抵。



參觀完畢就去 castle 個 tea room 度坐坐。 埋單 6.75 鎊。



看到這幅 animal wall 就知道已經到了 Cardiff



步行街 high street。



Cardiff castle 是在 19 世紀後期被擁有 cardiff 碼頭的家族出錢復修的。  入場費每位 12 鎊。



Clock tower 是地標之一。  不過我打算明天才入去。



在城堡旁邊公園有這幅 animal wall。  值得一看。



接著去了 cardiff central market。



今晚入住 Cardiff Marriott Hotel。



靠近 Hayes place。 很方便。 附近有不少食肆和商店。



準備去食飯之際,路經這間平價 shop。 好多小朋友衫。  一於買啲比妹妹。




晚餐選了這間 2015 年在米芝連 guide book 出現過的餐廳。



total 94.58 鎊。



晚上 0924 才看到日落西山。 該去休息了!  早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