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N、N、N年前舊同事聚舊

25 Jul 2018


這位熱情兼有用不完 energy 的舊同事已經應該有廿多年沒見了。 恰巧她來上海出差就想起了我。  幸好這次沒碰上我出遊的時間。 所以可以一聚。  確實而我跟她做同事的時候大家話不太多。 因為她做 accounting,而我做 trading。 兩範疇在辦公室內天各一方。  而我部門也不需要香港會計的支持。 加上我係一個不主動跟同事搞關係的人。  所以大家不算太熟稔。 只是她老公是我部門的 trader。

經過這個晚上,她說做了廿年同事都沒有說過這麼多話。 我只想話因為現在有共同話題了...."99"。  大家互數一個晚上實在太痛快了。



原本打算跟她到外用餐。 但想著將來太后遷入新居就未必請朋友回家作客了。 所以中午去 city super 買了一些食材回來。 而提早準備有銀雪魚。 只預備一些簡單菜式,如手拍黃瓜,西京銀雪魚、spanish-iberico-ham+cheese, 鹹蛋炒苦瓜,蒸鮑魚和mr. choi's cake 做 dessert。  攀談至十一點才讓司機送她回酒店。





除了帶來的一瓶 sake。 還送了這些小手信給我。

雖然夜歸,但人家可厲害了。。。。回去睡了數小時後,零晨五時多出去晨運。 然後上班去。 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